去追月亮了🌙

逼逼一下

个人喜欢的路地里,cp向的相处方式

轰出年下

饭出同龄

我喜欢绿谷对轰焦冻无线包容的情感也喜欢绿谷对饭田毫无保留的信任。如果要写的话,轰出多半是绿谷是和轰焦冻经历过一些事情才获得友谊,随即往爱情上奔。我理想的饭出可能偏向于那种同事?挚友?两个人已经经历了不少之后相处非常融洽了的那种关系。可能饭出两人之间没有什么过大的感情火花,我觉得他们已经认定对方是可以托付或者可以值得选择的人。这个和轰出稍微有点点不一样。虽然我说没多大的感情火花,但是饭出实际上非常好吃。严肃的,正经的关心你的友人背后,会不会也有他的小心思。

轰和饭田可以一开始就是好朋友,但是如果他们发现喜欢的都是一个人之后,我觉得他们不会吵架,反而会摊开了询问对方是什么时候或者是因为什么喜欢上绿谷的。两个人的性格让他们不太会和对方争吵,但是两个人会约好一样的暗暗较劲。

路地里真的很好吃,我好喜欢❤️

评论(4)

© bluebell&blush | Powered by LOFTER